這篇有肉 未滿18慎入

文案:

膽小傻逼黑道老爺糊塗攻X貼心腹黑殺手傲嬌秘書受

溫家老爺居然是Gay?!而且是個醫學高材生愛哭鬼?!
溫安瑞:「誰准你擅作主張替我擋槍!」溫安瑞抱著余忘維更緊了。
溫安瑞:「不管大家怎麼看,我只要你一個。」
余忘維:「老爺需要的話我就把他們都宰了!」
溫安瑞:「⋯⋯」
余忘維身世大揭密《難得》番外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「是是是⋯小姐我知道,嗯⋯好的,我替您轉告溫先生。」余忘維掛上手中的電話,溫安瑞就從他身後環抱他
溫安瑞:「怎麼?恣熠說了什麼?」
余忘維:「小姐說過兩個禮拜會回家一趟。」
溫安瑞:「為什麼老不給我打電話,都只跟你講⋯到底眼裡還有沒有我這個爸爸,欸小忘,你說是不是我該給她找個媽媽?」

余忘維:「啊?這⋯我我⋯」他結結巴巴的說著,看向自己身後的男人,他的眼角流出了一滴眼 
淚,也真只有一滴,余忘維馬上收起眼淚,緩緩地開口道:「老爺,您需要的話我可以替您物色女人,我的眼光不差到哪去的,你要我找哪一種的。」
溫安瑞見他這幅模樣,心裡真是無限個憐惜,但同時也好想捉弄這可愛的小傢伙。
溫安瑞:「你這樣的好找嗎?」
余忘維本能的道:「只要是老爺您需要的⋯啊?我這樣,您是說⋯嗚嗚」語音未完余忘維便感覺唇瓣上被覆蓋了一層溫暖的東西。溫安瑞才在想為什麼這人的唇這麼的冰冷,這種溫度,余忘維感覺自己的唇就像要被融化了一般。
「哈喝⋯」兩人凝視彼此並喘息著。
余忘維:「你不是要找女人嗎?」
溫安瑞:「我說找老婆,什麼時候說找女人了?」
余忘維:「溫安瑞你⋯」
溫安瑞:「好了好了⋯已經很晚了,我好不容易終於拿到合約了,是不是該給我一點點獎勵啊?嗯?」
溫安瑞一說完,余忘維便愣了一下,馬上開口道:「今晚別了,我有點不舒服,我洗個澡,你先睡吧。」
走到浴室裡面,余忘維站在蓮蓬頭前,他知道,合約是什麼,他就是為了那份「合約」而來的,這麼多年,他沒告訴過任何人,他是誰。當年溫安瑞遇見他也是精心策劃好的,無奈當初失算,「合約」拖了很久很久,可如今已經十五年了,小姐都從小女孩變成大學生了。一但拿到「合約」,代表著自己就沒有理由留在溫安瑞身邊,他真的很害怕,好不容易才下定決心要跟他一輩子,卻被這現實給狠狠的甩了一巴掌。又想到自己做的那些事情,自己真的是罪孽深重。出了浴室看見溫安瑞正穿著一件寬鬆的睡衣坐在床邊,余忘維看向他,雖說他常常「老爺老爺」的叫,此時在床上的男人卻一點也不老,跟自己頂多差個三、四歲。溫安瑞發覺余忘維在看著他,但是現在的溫安瑞並不明白,為什麼他的小忘表現會如此不安,他闔上手邊的書,走上前去拿吹風機,看著余忘維道:「小忘,不吹頭髮會感冒的,我看你臉色不太好,你是哪不舒服嗎?」
余忘維:「⋯沒事,我⋯」還沒說完溫安瑞就將他拉進自己的懷中,開始給他吹頭髮,溫熱的風在他的頭皮畫過,很舒服,再加上溫安瑞溫柔的撫摸,他感覺快睡著了,在最後一刻余忘維聽見一聲「小忘,我好愛你。」直到耳邊的風聲停了下來,溫安瑞把他他頭轉過來,霸道的吻了上去,溫安瑞熟練的撬開余忘維整齊的牙齒,在他的嘴裡不斷的掠奪,好像要把他的嘴給吃了一樣。在這一記火熱的吻之後,溫安瑞並沒有打算繼續的意思,這讓余忘維有些不知所措。
過了許久溫安瑞開口道:「晚了,休息吧。 」
「嗯」一聲微弱的聲音從余忘維道喉間發出,溫安瑞喜歡抱著余忘維睡覺,他總覺得余忘維的大小剛好,抱著睡也舒服,當然,要是可以真的「抱」著睡也不賴,不過溫安瑞知道今天他的心肝寶貝不大對勁。
溫安瑞:「小忘,晚安。」
見余忘維沒有要回應的意思他便闔上眼,但他沒睡著,就這麼抱著余忘維,直到他聽見微弱的啜泣聲,才猛然睜眼,溫安瑞馬上開口:「小忘,怎麼了?」
余忘維被嚇的一時語塞:「我⋯你⋯你怎麼還醒著?」他用哽咽的聲音說,溫安瑞更加捨不得的抱著他說:「我的寶貝都臉色這麼差我怎麼敢睡,你要是有什麼萬一我怎麼辦?」
余忘維:「不要,不要丟下我,安瑞不要丟下我。」
溫安瑞:「小忘到底怎麼了?我剛剛說要娶老婆的事情你生氣了?我不會丟下你的,不管怎樣我都不會丟下你,就算你殺人放火搶劫我都不會丟下你。」余忘維見溫安瑞這樣說他放心了一些,但他仍有些擔心,他明白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他忙著打圓場道:「殺人放火搶劫,不是你常做的事情嗎?」
溫安瑞見眼前的人笑了,他才放心的說:「對啊,我都做過,但是要是你不喜歡,我連黑道都可以不混了。要是道上的蠢貨趕來騷擾你,我肯定一個一個打回去。小忘,你不要胡思亂想,我心裡只有你一個,真的,就算你騙我,我也會繼續抱著你的。」
被這一大串看似肉麻的話給感動的余忘維,心裡的不安暫時緩了些,連忙應聲晚安就擁著心上人入眠了。
直到破曉,余忘維起床,看著溫安瑞的手似乎整晚都摟著自己,他的不安又比昨晚更重了。余忘維一項都是早起替溫安瑞打點好一切之後才來叫醒溫安瑞,不過自從兩人互傾心意之後,叫人起床的方法花招似乎多了點。
余忘維:「安瑞起床了!今天早上你要先去處理醫院的⋯⋯」余忘維講了一大串的今天行程,就見溫安瑞沒有要起床的意思,他便知道溫安瑞要的是什麼。他低下頭,將他那雙脣附上溫安瑞的嘴唇。「早安吻」自從有一次余忘維不小心在在早上忍不住親了溫安瑞一次之後,每每早上余忘維就得這樣呼喚他的溫老爺起床,偶爾還會被抓到床上繼續昨晚未完的行程。
余忘維:「該起來了,我早餐已經處理好了,今天的行程比較趕,你別賴床了。」
溫安瑞這時才肯張開眼睛坐起身子,他看見余忘維道的臉色真的很差,剛剛他隱隱約約聽見余忘維在跟誰講電話,好像說了什麼「我知道,但我⋯是⋯是⋯我明白,真的沒有辦法⋯好,我會在今天中午給您。」一定是因為這通神秘的電話,因為余忘維講的時候除了服從,還有一番落寞。
溫安瑞:「把所有行程都排掉,什麼應酬的,我不去。」
余忘維:「是。」他並不想多說些什麼,他明白眼前這個男人是怎麼也勸不動的。
溫安瑞:「你的行程也是,今天陪我出門,我要跟你去約會。」溫安瑞就是打著剛剛那通電話的主意,他要看看余忘維會不會推掉。他看向余忘維,余忘維並沒有太大的反應,只是眨了眨眼便開口道:「好的。」
這一天下來溫安瑞並沒有察覺什麼詭異的狀況,真要說起來,詭異不是沒有,就是太順利了。 他記得之前他只是去超市買個牛奶,就有人上來找麻煩,今天他這樣在市區裡大搖大擺的走著,竟然連一隻來撒野的都沒有,他甚覺怪異,只是這份詭異感是回到家之後才浮現的,他覺得今天的余忘維特別可愛,陪著他走在大街小巷,余忘維笑的很開心,而余忘維是真的很開心,打從心底的開心。
晚上在房裡,余忘維跟溫安瑞紛紛洗好澡在房間裡,燈光昏昏沈沈的,把氣氛帶到了最高點,溫安瑞先是擁吻,又覺得不夠,手默默的伸向余忘維的臀上,那手一捏一揉的,不時讓在跟他接吻的余忘維輕輕的發出一些呻吟。
余忘維:「嗚嗚⋯⋯哈⋯啊別⋯只用捏的啊⋯⋯」本以為余忘維是來阻止自己更進一步的,想不到今天竟然自動求歡了???溫安瑞覺得有些不對勁,但是現在兩人唇舌相交,簡直恨不得把對方的嘴給吃了,溫安瑞顧不了這麼多。
溫安瑞:「那,小忘要我怎麼做?」帶著一點玩弄的口吻跟余忘維講。
余忘維:「你還需要我提點嗎?要是你不做,我就先睡了,看誰比較難過。嗯?」
溫安瑞:「你⋯好⋯我的小寶貝,對不起我錯了,你乖乖躺好,我幫你準備一下。」溫安瑞知道,余忘維對於床事的慾望低到一個不行,真不知他那清心寡慾的本事是怎麼練出來的。
余忘維:「啊⋯嗚⋯你輕點行嗎?這麼著急?」
溫安瑞:「也是,我可要好好享受呢?不過,才一根手指,你就受不了啦?那等等你怎麼吃得消。看你痛,我心疼。」看似關心的語句,換來的是一陣破碎的字句跟呻吟
「啊⋯啊⋯你嗯⋯再放⋯啊⋯嗯嗯嗯⋯一根⋯喝喝⋯⋯⋯⋯進來。」
余忘維的身子已經埋進了三根手指,溫安瑞意猶未盡的聽著身下人的呻吟,似乎不打算這麼放過他,況且今天他的小忘居然這麼主動,不好好欺負一下真的對不起「溫安瑞」三個字。
溫安瑞看著身下這個可愛的佳人道:「小忘,小忘啊,你要不要再試試看,再加一根呢?」
余忘維已經快喘不過氣的回應:「嗯⋯你⋯好⋯啊啊啊⋯嗯嗯⋯喝哈⋯⋯拜託你⋯⋯啊啊!⋯不要⋯你不要再⋯嗯⋯」連帶著哭泣,破碎的字句從余忘維道口中連帶呻吟的發出。
溫安瑞這時又突然想狠狠的糟蹋一下他的小寶貝。
溫安瑞:「不要怎樣呢?小忘你說啊!」
余忘維:「不要⋯不要討厭我,不要丟下我,不要⋯嗚嗚⋯喝哈⋯⋯不要讓我走⋯⋯哇⋯嗚嗚⋯啊啊啊⋯喝⋯」一陣哭的梨花帶雨,溫安瑞他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這時他將手指抽出余忘維的身體,將那已經蓄勢待發的事物對準了,一下子就往前頂了進去。
溫安瑞:「我不是說過了,打死,打死你也別想離開我⋯呃⋯啊⋯⋯」語畢,他把余忘維摟的更緊了,兩人的身子嵌在一起,沒有任何空間,余忘維顫抖著在溫安瑞的耳邊道:「啊啊啊⋯⋯嗯⋯你⋯⋯你動一下,你不動,怎麼滿足我?」這樣一番撩人的字句,換來的是一陣無情的抽插,從躺著到坐著再到趴著,壓在牆上⋯⋯余忘維還真是有一些些後悔這樣勾引他,但是他真的恨不得把這樣的感覺牢牢記在心裡,明天他就得消失了,想到到時候合約跟他一並消失的時候溫安瑞會有多生氣,可能巴不得把他給一槍打死。
數日清晨看著熟睡的溫安瑞,余忘維就算昨晚被弄得很累依舊是盡責的起床打理一切,溫家宅邸並沒有任何人發覺余忘維今天有任何異樣。他照常走進溫安瑞的辦公室,收拾了一下桌上散亂的文件,看了那張合約,他心裡一陣酸楚。不過此時的他,只能默默的拿起收好,等到把事情都打理完之後,他走到溫安瑞的房間,見他熟睡的樣子,余忘維好想哭,真的好想哭。余忘維收起眼淚,轉身直接出了溫家的大門,溫宅裡的佣人也從不過問余忘維上哪去,他們都知道他的存在如同「老爺夫人」。余忘維一路離開A城,一路開到那個他離開了十五年的F市,F市是許多警政單位總部的所在地,余忘維來到這當然也是因為他就是一名警察,說更清楚一點是名特警,他的權利是全國少數人能擁有的,在執行任務期間,可以合理的殺人,說穿了就是一名殺手,警用的殺手。當初因為溫安瑞跟穆謙,黑道上另一名人物有非法的土地交易,而且這土地交易還牽扯到了整個政局的發展,上頭特地派了他去接近溫安瑞,要把這份合約弄到手,十五年前就該交手的土地,想不到那個穆謙居然臨時收手,直到最近才終於肯拿出來。這十五年等的不就是這張紙嗎?余忘維看著手上的信封袋,想著今天溫安瑞起床肯定鬧了很大的脾氣。余忘維沒猜錯,溫安瑞是生氣了,但他壓根不在乎那張鬼合約去哪了,他只在乎他的心肝寶貝為什麼只留了一封信給自己,自顧自地消失,不准他當然不准,余忘維是他最疼愛的人。
溫安瑞:「滾出去!沒找到他之前不准來找我。」
幾個人從溫安瑞的房間被轟出去,其中一人道:「阿炳,我們是上哪去找余忘⋯呃余先生啊?這種事情通常都是他自己在負責的,我們只會出拳頭,這是要我們怎麼辦才好。」
另一人開口:「哪知道,搞不好那個賤貨晚點就自己回來求老爺操他了哈哈哈⋯哈⋯呃⋯老爺我⋯」殊不知溫安瑞已經走到他的身後。
溫安瑞:「你自己選吧!嗯?還要我講嗎?阮明?我記得我的寶貝女兒也提過你,你當初竟敢說恣熠是婊子,我還沒跟你算,你把我這輩子最愛的兩個人說成什麼了?啊?」溫安瑞到最後幾乎是用吼的在講,「蹦!」一聲子彈落下,眼前那個叫做阮明的男子倒下,溫安瑞意識了其他兩名男子,就走進了房間拿起電話顫抖的播出了恣意的號碼⋯
「喂?父親?怎麼回事?」恣熠的聲音從電話那端傳出,溫安瑞沒事絕對不會找她,她很清楚一定是出事情了。
「小忘他,他⋯⋯」溫安瑞拿著手機哭了好久好久,他不知道怎麼辦,這輩子他受過的傷很多,被刀子砍的,被子彈打到的,被砸被踢,不計其數,溫安瑞總是在敵人面前故作堅強,回到家中用笨拙的手包紮傷口時也忍著不掉淚,自己也不是不清楚傷口該怎麼處理,畢竟他可是個醫生,但那雙手可能只適合用來替別人治病。「醫生還來混黑道」這可是余忘維對溫安瑞說的第一句話。自從遇見余忘維,溫安瑞在被他包紮的時候總是會偷偷的哭泣,也不是故意還是怎麼樣在余忘維面前他忍不住任何的眼淚,在他面前,他毫無保留。
「爸,你好好講,忘維怎麼了?」
溫安瑞深吸了一口氣道:「他留了一封信上面寫說:『謝謝您這十五年來的照顧,我很抱歉挑在這時候跟您告別,我心裡其實也很掙扎,但礙於您的安全疑慮,我選擇離開,所有您贈與我的,我都放在我的房間,不,是您的客房了。我並不敢奢求您會對我有所原諒,但至少,不必再把我惦記在心上。因為我當初來到您的身邊就是有目的的,但現在目的達成了,若您要恨的話,我也是能夠諒解。但我希望您能夠好好的關心小姐,她是真的很愛您的。 』就這樣。」
「嗯⋯的確是忘維道作風,好了,你放心吧老爸,這幾年來,我都沒有替你做過什麼,忘維道事情,我來查吧,你那些只會三腳貓功夫的手下,全都打發了,沒一個中用的。」
「恣熠⋯爸爸真的⋯」
「夠了!你要撐起整個黑道組織,是你讓「溫」字在道上赫赫有名,是你收留我這個小鬼,是你自己親手抓住忘維的心,我相信一定是什麼不可抗力的因素,他這般的愛你,他不會就這樣走掉的。等我消息,別瞎想了,喔還有,蘇院長說,要是你之後真的打算不混了,就回去他那吧!他缺一個外科主任。」恣熠溫柔的道
「嗯⋯」溫安瑞掛上電話,他躺在床上想著這些事情,根本還沒有理出個頭緒,閉上眼想著這一定是自己太累了,才會做這種夢,突然間就又被一聲電話給拉回了現實。
低頭一看這號碼從沒見過,他害怕的在接通跟掛斷之間猶豫不決。電話就這樣停下來了,過了許久,又再度響起,他索性一按接聽鈕,聽見了一熟悉的年邁男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。
溫安瑞:「院長,如果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我先掛了。」
蘇蘭:「等等啊,溫醫生,我這有個病患需要你來執刀,我看他的緊急聯絡人寫著你啊。」
溫安瑞更不知所措了,能寫他當緊急聯絡人的不就是恣熠嗎?除了她難道是,小忘?他自個兒在心裡想著,突然聽到蘇蘭說:「好像是叫做,余⋯」還沒等蘇蘭說完,溫安瑞馬上掛上電話開車衝了出門,他知道余忘維現在一定很危險,要是他在晚一步,會發生什麼誰也說不準。
溫安瑞在前往F市時,余忘維走進了一間醫院的辦公室,裡面坐著一個男人,那男人開口道:「好久不見啊,維維。」
余忘維下意識的顫抖了一下,便開口道:「您要的資料在這。」他上前遞上那張地契,蘇蘭接過手後,拿了打火機,在角落點燃。余忘維看見這一幕心裡打了個哆嗦,但他沒多說些什麼。
蘇蘭:「坐啊!十五年沒見,你還真一點都不想念你的父親嗎?蘇維。」
余忘維:「⋯」
蘇蘭:「怎麼不講話?在想你那溫老爺?真是的,你啊,是不是太久沒有給我好好的玩一下都忘記,你父親是誰?」話一講完,蘇維賞了余忘維一巴掌繼續道:「哼?還真乖,扯到溫家你就什麼都不講話了?以前頂撞我的銳氣去哪了?嗯?你說呢?」「啪」又是一巴掌,「我當初怎麼把你栽培,怎麼讓你當上特警的,你自己心知肚明不是嗎?一開始的任務不是說了,拿到地契就殺人滅口嗎?現在人怎麼還活得好好的?回答。」
余忘維:「他已經毫無威脅性,而且⋯」
蘇蘭:「毫無威脅性?」他重複道「那可是你說的,還是早就愛上他了,愛的無可救藥,捨不得他死掉?是這樣嗎?如果是的話,那我只好來完成你未完的任務了。」
余忘維:「不行!我不是都照你說的做了,你答應我不會動他的。」
蘇蘭:「那是當時,現在我改變心意。順帶一提,他現在正趕來這裡啊,也差不多了吧!」蘇蘭剛講完,兩人就聽見門外傳來一陣陣的講話聲「你們滾開,我跟你們院長有約。」
「先生不好意思你要出示⋯」
「放開我,他媽我老婆在裡面死了你們要負責嗎?」聽到這句話的兩人互相看了一眼,余忘維雖然沒有過多的臉部表情,但是在他的心裡傳來一陣陣的悸動。蘇蘭看著余忘維,對他道:「過來,如果不想他受傷的話。」余忘維走向蘇蘭
蘇蘭:「我交代的,該處理的,應該處理了吧!」
余忘維閉口不說話,他知道接下來他會比死還難過。
蘇蘭又賞了他一巴掌的道:「雙手伸出來。」蘇蘭從抽屜中拿出一條繩子捆在余忘維的手上,熟練的綁好,將他拉到一旁的地毯上,蘇蘭喊了聲:「躺下去。」余忘維愣了一下,又想到溫安瑞就在外面,那個笨蛋一定什麼鬼都沒帶就跑出來了。要是他有什麼萬一,想到這,余忘維乖乖的服從著眼前這個可憎的男人。
蘇蘭的手開始退去余忘維的衣服,直到一絲不掛的躺在那裡,余忘維開始哭了,他不敢出聲,就是哭著。
蘇蘭:「又不是第一次了,哭什麼?還是因為等等叫太大聲,會被你的溫老爺聽到,都不知道你這十五年靠這身體當上了溫家夫人,可真是厲害。但你可別忘了,是誰讓你有這個機會的。」說完,蘇蘭解開皮帶,二話不說就往余忘維的身後撞,
「啊⋯痛⋯啊⋯⋯嗯嗯⋯你⋯不要⋯不⋯啊嗯嗯嗯⋯不要」經過了一番抽插,蘇蘭起身,拔出在余忘維體內的事物,余忘維的身子已經沒有力氣了,大腿間流出一道白濁,蘇蘭走向電話,拿了起來說:「三分鐘之後,放他進來。」
余忘維突然大吼:「不要!別讓他進來,不要⋯喝⋯嗚嗚嗚⋯我什麼都會聽你的,不要讓他進來⋯」夾雜著哭聲,蘇蘭聽得很滿意。他掛上電話走到余忘維身旁,手往余忘維邊身後摸邊道:「太遲了!這句話,你早個十五年講,我可能會考慮的。」
「啊⋯你不要鬧,求你了⋯拜託你⋯嗯嗯⋯啊⋯⋯不要⋯不⋯」
蘇蘭:「果然還是我熟練吧,你哪裡舒服,哪裡敏感,我比誰都清楚。」講完蘇蘭便吻了他。
此時門被打開,映入溫安瑞的眼簾是他們兩親在一起的畫面,再加上赤裸的余忘維,還有他大腿上那道痕跡。溫安瑞心中的怒火已經衝上了心頭,在他開口質問前,蘇蘭開口了:「安瑞啊,我們好久不見了,想必你對他現在這樣必定很好奇吧?」
溫安瑞:「蘇蘭你⋯放下刀子!」一看到蘇蘭拿起一把手術刀,他愣了一下。
蘇蘭:「你也是個外科醫生,沒人比你更清楚,我在哪下刀可以讓他活著把血流完。」
溫安瑞:「你有什麼事情衝著我來,不要動小忘。」
蘇蘭:「看來你還不知道呢!」
余忘維:「不要講!安瑞你回去,我的事情我自己處理,不要在這裡,你回去!」余忘維幾乎是用嘶吼的道。
蘇蘭:「你安份點,還是你想當著你親愛的溫老爺面前被我好好的調教一番?」他繼續道:「安瑞啊,你記得當初你離開醫界前我們起了場爭執嗎?」
溫安瑞想起二十年前
蘇蘭:「安瑞我求你了,那是我兒子,你不能就這樣放棄他,我自已一個人的力量不夠。」
溫安瑞:「蘇蘭我說過了,這個手術根本就不道德,你救活了他又有何意義,你要就去找其他醫生,這我不幹。」
蘇蘭:「你他媽混黑道就比較有道德嗎?」
溫安瑞:「我說過那是迫於無奈!」
蘇蘭:「我也是迫於無奈,安瑞我求你了!拜託!」
溫安瑞:「你請回吧!我還要收拾東西。」
事後溫安瑞就在黑道上越來越有名,而蘇蘭的兒子就也沒有消息了。
溫安瑞:「蘇蘭你什麼意思!」
蘇蘭:「你還是不懂啊,還真多虧你是第一名畢業的,我告訴你,那個跟你上床的人就是我兒子。」
溫安瑞一臉吃驚,他聽見蘇蘭再度開口:「你當初不是不救他嗎?你不是痛恨這種沒有道德的手術嗎?那你仔細看著,眼前的人是誰!你愛的人是誰!我當初因為孩子的事情,搞得老婆都跑了,同事沒有任何人喜歡我,那你說,我還能怎麼辦!我只好從另一個孩子身上拿我需要的東西了。溫安瑞你看好了,這就是你口中的小忘。」
余忘維已經哭到泣不成聲了,只聽見他嘴邊一聲一聲的喚著:「安瑞別聽他的,別聽他的。」
蘇蘭不管他說了什麼的繼續道:「你應該也不知道吧,你現在的女兒,也就是莊家滅門慘案的那次兇手是誰吧?就是我的寶貝兒子啊,他可是全國唯一一個可以合法殺人的特警。怎麼樣,那可是我驚心策劃的,只可惜那個小女孩漏了呢!對了,還有啊,他的身體很棒吧,每晚都讓你欲仙欲死的吧⋯⋯」
余忘維:「夠了!不要再講了!溫安瑞你快滾,回去,不要再來了,拜託了⋯」他的聲音比剛剛更顫抖,也充滿了更多的恐懼。
蘇蘭:「你這是怎麼了,我晚上好好調教你的時候,你可不是這樣的。蘇維?你說呢?」他又看向溫安瑞道:「溫安瑞看好了,你此生的愛人就是那個你丟下不救,殺你朋友,而且早就被上過無數次的男人。怎麼樣?」
溫安瑞沈默夠久了,他終於開口道:「怎麼樣?能怎麼樣?你以為我會不知道他是誰嗎?他根本就不是你用另一個孩子來救的,你兒子,早就死了。這不就是你口中的另一個孩子嗎?要說當初答應你,他現在也不會在這裡了,殺恣熠父母又怎樣?還不是你這傢伙叫他去的。是警察又怎樣?我黑道混的堂堂正正,還怕警察做什麼。我可還真是謝謝你的調教,他每次跟我上床都一幅緊張的要死的模樣,你搞得他怕得要命,還不是我一點一點的安慰才慢慢變好的。那身體是不錯,不過也是我的,你他媽沒資格碰,他不是蘇維,他是余忘維。他是我的,你不準再碰他任何一根頭髮。」
余忘維在一旁聽得都傻了,可他看見蘇蘭拿出一把槍,余忘維爭開繩子,直接衝了上去,替溫安瑞擋了子彈。
溫安瑞:「是誰准你替我擋槍的,我少年時候什麼子彈我沒挨過。」溫安瑞抱著余忘維更緊了。
蘇蘭:「哼!好一個捨身救命,不過道上的人應該不知道他是你愛人吧!要是告訴大家,堂堂黑道高層溫家大老爺是個Gay,大家會怎麼想?嗯?」他話說到一半,突然一聲「蹦!」打在他的頭上,不偏不倚的正中要害。溫安瑞也傻了,看向懷裡的余忘維。
余忘維看著蘇蘭道:「別人怎麼想我不在乎,只要,安瑞你,你不要討厭我⋯」他手上握著那隻余忘維放在他外套裡,用來應付緊急狀況的槍。溫安瑞開口:「笨蛋!有什麼事情找我商量,不要這樣了,我很害怕!我帶你去處理傷口。」溫安瑞脫下外套蓋在余忘維身上,抱著他,溫安瑞走出辦公室,恣意已經叫溫安瑞的人手已經處理好一切了。他走向手術室,替余忘維麻醉,在他睡前,溫安瑞道:「不管你是誰,你永遠都是我的小忘,我愛你。」
余忘維閉上眼睛,他知道就算是死了也沒有遺憾了。

當余忘維終於睜開眼睛,看見自己躺在溫安瑞的房間,裡面只剩他一個,手上吊著點滴,再轉頭看見一台又一台的醫療儀器。心想:「到底是多嚴重,安瑞真是大驚小怪。」他這麼想著又再度的闔上眼睛。當他就快要睡著之前,他隱約聽到,那個熟悉的聲音說著「小忘」「我很需要你」「小忘」。

余忘維:「安瑞⋯」他很小聲的講,小聲到只有靠在他嘴邊才聽得見。余忘維睜眼看見一個人正握著他的手,躺在他身邊,身上穿著一套西裝,掛著一件醫師袍,這人壓根沒有梳洗,面容憔悴,沉沉的睡在他身旁。余忘維輕吻溫安瑞的額頭,這輩子不知道為什麼能夠這麼幸運遇到他。有時候,我們總覺得人生了無新意,但我們偶爾會感念,偶爾會珍惜,偶爾會後悔,偶爾會慶幸,而好好的生活便是時間在我們身上刻畫的最好證明。
溫安瑞睜開眼,一看見自己最心愛的人正笑著對他道:「我回來了。」
他不禁流下了眼淚,抱著余忘唯一直哭一直哭,直到沒有力氣才終於停下並小小聲地道;「歡迎回來,這次回來就再也別想走了。」

日子又逐漸到了春節,在恣熠的大學裡,憐香坐在惜玉根恣熠的對面。三人沉默了許久,蓮香終於開口道:「恣熠我……當初很抱歉,瞞了妳半年多,我每次看見妳對我笑我都不捨不得,我自己心裡很清楚你要的生活我給不起,但是我喜歡妳這件事情至少是曾經存在的,我跟妳在一起不是同情,是真正的喜歡。」
恣熠說了一句:「謝謝妳,也對不起。」緊接著道:「我從來沒討厭過妳。」
這次恣熠回溫家是帶著惜玉去的,溫安瑞與余忘維同恣熠跟惜玉一起去那有她父母氣息的庭裡坐著,吃飯聊天,整個溫宅裡似乎都被這塊活的氣氛給感染了,夜深了,恣熠回房前看著余忘維道:「忘維,我從來沒有怪你,我都聽父親講了。你要好好活著才對得起他們知道嗎?好好陪著我爸,我…已經很久沒有…體會到這種回家的感受了。」她的眼角露出了一抹眼淚,惜玉見著,挽著她的手,讓她在自己懷裡哭泣。余忘維再轉頭看著那個醉到不省人事的溫安瑞,只好無奈地搖搖頭看相恣熠跟惜玉緩聲道:「小姐,林小姐,我先同老爺回房。」便攙扶著他回房了。剛把溫安瑞扛回房間又將他的身子擦拭過一遍,看著他道:「呼……你也真的是夠重的,下次不要再喝這麼多了。」
溫安瑞:「今天好開心,小忘他好久沒有笑了,小忘真的好可愛,小忘……」溫安瑞嘴裡念念有詞都是小忘來小忘去。余忘維見這幕心裡真的很開心,他從來沒有被一個人捧在手掌心上的這種感覺。突然間覺得自己對不起溫安瑞,便順著他的身子解開他的浴袍嘴輕輕地在他的熊前親吻著,嘴唇、下巴、脖子、胸口一路到那個在雙腿之間的事物,他笑了一下,便張開嘴巴含了進去,從一開始的舔痛、吸允,到底進喉嚨,虔誠的是奉著,直到溫安瑞的身體憑著本能地釋放出來,溫安瑞才張開眼睛,看見余忘維嘴角邊的白濁,他把持不住了。
溫安瑞:「好久沒碰你了,想不想我?濃不濃阿?我可是一次都沒有自己做過呢。」
余忘維:「那要不要讓我另一張嘴也嘗嘗?」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,抑或只是單純地想要勾引溫安瑞,他難得講出這些字句,之前在蘇蘭的調教底下這些淫穢的字句是少不了的,他自然知道男人聽到什麼會有什麼反應。
溫安瑞:「是你先勾引我的,不要後悔了,等等你可別再哭著說不要了,我不會放過你的。」
溫安瑞的手抓著余忘維的手伸到頭上,將他壓在身下,就算喝醉他也沒忘記要替自己的寶貝好好地擴張,他可捨不得自己的寶貝疼。漸漸地隨著余忘維的呻吟,溫安瑞的手指從一根到兩根、三根埋進余忘維的身後
「摁……阿…阿阿…恩..你不要玩…阿,你..你…進來…」受不了玩弄的余忘維懇求著溫安瑞
溫安瑞:「你要甚麼?恩?」
余忘維:「…」他閉口不說也不呻吟就任溫安瑞在他身子裡竄動,溫安瑞才在心裡盤算著他什麼時候會受不了的時候,只見余忘維自己將他的手挪開,再伸手抓著自己早已脹大不已事物,對準穴口,用力一坐,他才終於開口道:「我要老公的這個。」
溫安瑞:「你…我會讓你這幾天都下不了床的。」隨著余忘維的擺盪,溫安瑞當然不可能放過他,他使盡的往他身上撞,撞的身下人都已經語無倫次了。
「安瑞⋯啊⋯嗯嗯⋯好深⋯⋯不行了⋯不要⋯啊啊⋯你⋯」
「乖,小忘,我會讓你更爽的,來貼著牆壁,乖腳先張開一點⋯啊⋯喝呼⋯」溫安瑞將余忘維貼在牆上,一個大力一撞,余忘維的腳完全離地,在半空飄著,這樣的姿勢讓溫安瑞達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,他每用力再撞幾分,那溫暖的後穴就多咬緊幾分,隨著余忘維的呻吟,兩人都達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。
「啊⋯嗯嗯嗯⋯不要了⋯求你⋯太太太⋯太深了⋯啊⋯⋯安⋯安⋯安瑞⋯你⋯啊啊啊⋯嗯啊⋯啊⋯不⋯啊⋯⋯」此時的快感已經把余忘維的腦子給佔滿了,除了溫安瑞的臉他再也沒辦法看別人了,不過他也沒打算看別人就是了。
「你求我的時候應該叫什麼啊寶貝?嗯?」
「我⋯我⋯⋯我好⋯愛你⋯老公⋯嗚嗚嗚⋯求求你⋯不要丟下我呃⋯啊⋯好爽啊⋯老公⋯再用力一點⋯」溫安瑞見到心上人求歡發騷的模樣,他再也顧不得什麼「病患」「溫柔」這些字眼老早被他拋到九霄雲外,心裡只有「幹到死為止」的想法。
「老公⋯啊⋯把我⋯把蘇蘭那個混蛋⋯⋯的⋯的味道⋯洗掉⋯幹⋯快幹⋯啊啊⋯老公好棒⋯晤⋯」又是一陣發浪的呻吟,溫安瑞吻著他,把他嘴裡都掃過一遍後道:「老婆⋯小忘⋯寶貝⋯我也⋯⋯我也愛你⋯我一定會讓你⋯爽到⋯死的⋯我會⋯洗掉那個傢伙的味道的⋯⋯老婆⋯讓老公好好的疼你⋯啊啊⋯」
兩個人是一陣又一陣的高潮,整晚溫家宅邸格外安靜,當然,溫安瑞房間裡的躁動也顯得格外明顯,不過溫大小姐的房裡傳來的聲響也不小就是了。
次日早晨,余忘維看見房間整整齊齊的,自己身上也沒有不適的黏膩感,他再忘向溫安瑞,親了他一下,正準備起身替他準備一切時,守備突然被她抓著,這一抓把余忘維整個人拽下了溫安瑞的懷裡。
溫安瑞:「早餐不吃了,你陪我。」兩人依偎著又聽見溫安瑞道:「腰會不會很痛?以後這種時候就別勉強自己了,我捨不得。小忘阿,不管別人怎麼想,我都不會拋棄你的,不管之前你做過甚麼,我永永遠遠不會討厭你,我比誰都要清楚,誰沒個過去,就算再怎麼骯髒污歲,出現在我面前的你是狼狽不堪也好光鮮亮麗也好,都是你,只要是你我都不在乎。所以以後不要在自己面對了好嗎?我在的時候,依靠我一下吧,我是不可靠沒錯但是,我有信心讓你在對我敞開你最真摯的笑靨。」
溫安瑞感受到懷裡的人在隱隱約約地啜泣,自己也忍不住地掉了幾滴眼淚。溫安瑞捧著他的臉,溫柔的吻下去,這一吻方休。余忘維心想:「從來沒想過喜歡一個人的心情竟然如此透明,如此難得。」
----《難得》番外 完----
作者的話:
嘿嘿嘿我又來了,謝謝大家願意看到這拉,其實這篇翻外早在幾天前就應該要上傳了,只不過迫於身體不適的無奈下只好拖到今天,再加上結束前的一千多字左右是寫了又刪寫了又刪,結局一直在BE跟HE之 間猶豫不決,但我最後還是不想把溫忘寫壞,於是就改了改修了修,觀摩了一些作品(小編:明明是在看爽的。)才寫出這個尾巴,也送大家一點肉(?!不過開車這檔事真的不適合我,大家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(只要小編多讓我看一些不可描述的作品我應該可以做得到(?))。溫忘的感情線我一直很想寫的細膩一點…但是,殊不知就寫了一萬多字哈哈哈,我也挺佩服自己怎麼寫的跟正文差不多多了。可能是因為我對這對cp是愛得要命吧,有機會的話我還想更多他們之間的小日常(不過小編應該會很生氣,大概就是因為我《殺手》還沒趕完吧ㄏㄏ)
這篇也有簡單收一下憐香惜玉線的劇情,其實我並不討厭憐香這個人,只不果我對她的描寫真的太少了,整個人設很不清楚,有機會我會再補一篇憐香的自傳(小編息怒),大致上《難得》系列我會繼續出,不過也得等到5/16才可以,各位讀者,我是矢塔爾,我在此一鞠躬謝謝你的觀看,我們下次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矢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